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人生_500字

人生_5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从学校里回来了。应该有的那种轻松却没有。放假前想了好多好多,怎么玩啊,怎么激动啊!!!这一切的一切全被班主任的泪水冲散了。

  三年过的好快呀,我想每个人都是这种感受。今天看团员证上的相片,好搞笑的。可望望现在镜子中的人,那又分明是我。只能说我把时间给丢了。再也回不去了。

  今天真的很感动,班主任的眼泪好让人动情啊。真的是,三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了。初一入学的时候,她管的多么的严,我们就在背地里骂她。今天该走了,她让我们把愧疚带走了。真的不应该呀,不应该当初不懂她的心,不应该当初骂她。可是这一切,再也回不去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回去呀。第一节课听见有人悄悄地唱《十年》,也听见有人在悄悄地哭。我没有哭,因为我想笑着离开。也许这一离开,有的人,就再也间不着面了。我们会像歌里唱的一样,一起奔天涯,从此再没有碰面的机会。也许我们之间也会渐渐的疏远,直到有一天见到面都想不起彼此的名字。那样好吗?

  真的好想回去呀。人的心理总是这样矛盾。想回去在听球哥给我讲笑话,想回去再看海儿吐海儿吐,想回去在看着他们打架,想回去再让班主任上一次课,想回去再喊一声起立,想回去再和他们哨到深夜,想回去重复半年来紧张但快乐的日子,想!!!

  想回到过去,回得去?

  回不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