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幸福人生_1000字

幸福人生_10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就如轰轰隆隆的列车,载着我们的往事沿着轨道一去不复返,蓦然回首,我们是否有或多或少的感叹。因为我们过去不曾善待过许多许多,所以让今天偶尔的回忆成了一种折磨。我们这些以追求幸福生活为目标的人,在大汗淋漓的追求中,却常常忽略了身旁许多本来伸手可及的幸福。因为幸福有时很简单,只是感受不到幸福的人少了那颗善待的心。错过的幸福而后悔,都因为那时少了一颗善待的心。

  世间总会有一些事是我们永远无法预测也无法解释的,毕竟生活总是会有变动的,而环境是不可预知的,所以我们不要再等待了。不要看到秋天的落叶才会想起春天里还没有看过一眼的小草和树木的绿芽。

  幸福很多时候与财富、名利、地位无关,它只是一种心灵的感受,没有痛苦而且伴随着温馨的感觉。但是幸福需要人拥有一颗善待的心才能体会得到。拥有一颗善待的心的人才不会等候幸福而常常感受到幸福,所以幸福就是拥有一颗善待的心。

  所以让自己拥有一颗善待的心吧,这样在春天里闻着弥漫在万紫千红间的悠悠芳香,我们才会知道活着真好,才会感受到幸福;在丰收的季节里,我们才会只管去沉浸在用汗水换来的幸福回报,而不去想冬天已经愈来愈近了;与朋友相聚,我们只管微笑地举起杯,好好地共叙往事和今朝,因为我们知道在以后的岁月里我们不知何时再相会,我们别后又会有多少个痛苦思念的晚上。

  你若没有一颗善待的心,在皓月当空的良宵,却去做好暴风雨来临的准备,但是暴风雨却隔了很多天才姗姗而来,而你白白地辜负了多么美丽皎洁的月光;你没有一颗善待的心,即使腰缠万贯,但是在白天那热闹的场合,你忽然感到刺心的孤独。在如远古般寂静的安详夜晚,会忽然有一种浸入肺腑的心痛。那种心情你也许觉得没什么,但离幸福却很遥远。

  对于部份人来说,拥有非凡的才华却被埋没在社会的低层。但如果拥有一颗善待的心,他不会放弃,因为他知道有些幸福是需要时间去争取的,而时间也不会因为一朵花的美丽而永远停留下来观看。就算失败了他也同样感受到追求中的幸福。

  尽管世间依然无法避免仇恨和争战,但是只要太阳每天依然会升起,潮汐依然会涨落,幸福也就依然会存在。所以珍惜人世间一切美好善缘吧,那怕是稍纵即逝的一瞬间,也纵然其间有少许的缺憾,但也可用一颗善待的心来加以缝合。因为幸福和一颗善待的心是相辅相成的。

  幸福就是拥有一颗善待的心。

  拥有一颗善待的心,别在意别人是否把你遗忘或怎样看待你,只管沐浴着生命的阳光,燃烧着心中的热情好好地上路,幸福将与你同在,也许倍伴你直至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