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活着_350字

活着_3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时常在无人的时候,自问:我为了什么而活!有人说:活着,去生活,去工作,去演绎生命!也有人说:生活如同虚境,与其飘渺的活着,不如死了算了!

  这到底是对亦或错,我不得而知!但我相信生活中如第一种的人必然很少,且生活并非飘渺的!

  那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而活,我不相信我能成为第一类人轰轰烈烈地去生活,更不相信我是第二类人不满生活而自寻短见!我要好好的活,平平凡凡的!

  活着,为了我的父母,母亲的九月怀胎,父亲的汗血!

  活着,为了明天的太阳,看见那东出的新日和西落的归阳!

  活着,为了幸福的将来,子孙满堂!

  活着,为了春天了的百花齐放和万物丛生!

  活着!

  这些都是平凡而却有意义的,面对生活我们没有理由轻生!活着就是为了它们,当我们有轻生时,我们应想想汶川地震中的人民是如何挺过来的!然后再看看自己,看自己是如何窝囊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