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水的诺言_450字

雨水的诺言_4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又下雨,外面很灰。多余的光线都没有。浑然一体。没了力气,会低沉下去。

  树叶让雨水滴打着。好多的冲刷。很干净。雨水总是会从校园东面一直顺着路流下,路变成水,有这雨水的味道。

  路,自己喜欢的东西,有着熟知与暖味。一个人总是顺着路走很远。一直走着,没有方向。

  喜欢路,喜欢它的感觉,不知名的触动自己最柔弱的深处。自己也会写路,路的样子,路的过去,不知名都想写,会写它的一生。

  看这外面,天很阴沉。死死的。一天都这样。知道现在多余的话没有。无知的感动会依然重生。承认自己是个容易被感动的人,会看着某种东西感动,流泪。

  在许久的路上,会、有好多的故事。自己的走了好长时间,停下来,回过头,看起来。会有好多的影子闪过。过后,一片汪洋。这一切早已习惯。没了很浓的怀旧。没有太多的回忆,一切只属于过去。

  过去的纯纯的记忆,没有太多色彩,只是纯白。

  回过去,继续走。直到想回去的欲望开始。

  那天晚上不知名的放起烟花,很美。夜空被照的通红,有些遐想。

  朋友打过来电话“你小子挺能耐寂寞的。”我笑笑不作答,自己现在只爱上学习,很专心的开始。

  雨还下着,只是我的呼吸。想像阳光的微笑。

  自己的微笑

  傻子的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