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眼前那朋友_900字

眼前那朋友_9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眼前那朋友,请问你是谁?我们曾经相识,相知。

  眼前那朋友,请问你可记得我?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眼前那朋友,请问你可在乎我?我们曾经一同欢笑而过。

  眼前那朋友,请问你可曾想过我?我为你伤心,为你流泪。

  眼前那朋友,请问你可曾为我伤心过?那代表你还在乎我!

  眼前那朋友,前爱的朋友,我们曾经是多么快乐,多么开心,笑容是多么的灿烂。可如今,我们不再是朋友,我们不再一同欢乐。因为,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眼前那朋友,可爱的朋友,你可曾记得我这个曾为你伤心,流泪的朋友。现在的你,不再相信任何人,除了她,我从你的眼里只看到了她的存在……

  眼前那朋友,温柔的朋友,我不想再伤心,不想再流泪。所以……请允许,让我忘记你!忘记你的一切,我将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因为,你是我真心相待的朋友,你是我第一个打开心扉接纳的朋友。

  眼前那朋友,开心的朋友,看见你美丽的笑容,让我几开心又心痛。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快乐,那么就必须要有一个人退出,那么就由我吧。因为……现在在你的眼里只看得见她。但是我希望你一直都会这么快乐!我可爱的朋友!

  眼前那朋友,请你不要哭泣,不然,我会难过,我会心痛。

  眼前那朋友,我真心相待的朋友,为什么?为什么我真心相待,却被说成虚情假意?为什么我真心希望和你在一起做朋友,却被说成另有目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什么?第一次真心相待,第一次敞开心扉,第一次想和一个人做永远的好朋友,我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你,可是……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你也会相信他们的话?为什么连你也认为我和你做朋友是另有目的?难道我真的就这么不堪吗?为什么?你——我最信任的好朋友也会怀疑我?每次都是这样,我就这么不值得信任吗?我的朋友,这是为什么?为什么?

  眼前那朋友,为什么?为什么你会那么的依赖她?她说什么你都相信,而我……我说什么你都会怀疑。这是为什么?我的朋友,为什么你不是一个自主的人呢?

  眼前那朋友,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会让这一切都结束。从今以后,你和她,不会再发生争执了。再见了,我的朋友!

  眼前那朋友,我最爱的朋友,希望你天天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