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_500字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_5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世上总有一些风景,挥之不去,并在生活的某一刻给人以深深的触动!

  那是一个漫天飞雪的早晨,我七岁,正和小伙伴在家门前的雪地上玩得正欢,不经意地一瞥,竟感到有人在楼上看我,定睛一看,是母亲,我不耐烦地叫道:“妈,看什么看,我正玩儿呢!“母亲很迅速地关上窗,那样子似乎有些狼狈!

  又是一个下雪的早晨,我十二岁,坐在家门前的雪地上看书,文章讲的是母爱,我下意识地抬头望窗,看到母亲很紧张地关上窗,生怕我看到她,那一刻,我的心颤了一下,说不出的滋味!

  从那以后,我开始关注那扇窗,每回走出家门,总要回头望一望那窗--窗是关着的,但我知道窗的后面有一个慈爱的母亲,我能想像她见我回头时脸上的笑意,那风景,很美!

  一次,乘车经过家门,那窗竟然开了,我望见母亲倚在窗边,用眼睛在人群中寻找,观望着什么,她的脸庞写满了焦急--虽隔着一条窄窄的胡同,那脸庞却格外清晰!我望着她,她没有看到,她的身影显得孤独而无依,那以前不曾注意到的白发也在一瞬间充盈了我的视线,她一直都不肯放下多年的习惯,那被我曾所不理解的爱,那一刻,我泪流满面,爱没有重量,我却已被压跨!

  汽车开动了,母亲倚窗观望的样子定格成一幅画,渐渐离我远去,但我知道,母亲倚窗观望时的样子,将是我心底最美的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