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有小鱼_800字

家有小鱼_8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假期,我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养鱼。每当看到鱼缸中自由自在、游来游去的小鱼,我的心中总会有一种快乐的感觉。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我家的鱼吧。

  活泼可爱——红绿灯鱼。在鱼缸里众多的鱼中,小红绿灯鱼是体形最小的。它像一个活泼的小精灵,每当我靠近鱼缸时,它总会躲进水草中,和我玩捉迷藏;每当有食物时,鱼缸中其他的鱼总是让红绿灯鱼先吃,也许它们和也我一样喜欢小红绿灯鱼。

  默默无闻——斑马鱼。斑马鱼的样子也如它的名字一样,浑身长满了像斑马一样的条纹,在阳光下闪着金属一般的光泽。但它却不像小红绿灯鱼一样受同伴的欢迎,它默默无闻,总喜欢安静的待在角落里——那个只属于它的小天地。它默默的吃掉了水中的粪便,给它的同伴带来了一片洁净,但似乎没有一条鱼注意到了这一点。它们忘记了它的存在,它依然独来独往,孤独,孤独……

  美丽孤傲——美人鱼。鱼缸中,它总是令人眼前一亮的焦点。它美丽却又孤傲,悠闲地游来游去。它似乎是水中的贵族,所有的鱼都用惊羡的目光注视着它,但它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了,不屑地从它们的身旁游过,划出一条优美的曲线。

  横冲直撞——熊猫鱼。它身披橙色外衣,看起来憨厚老实,但却是水中的“恶霸”。看到它,小鱼们的眼中总会露出害怕的神色。它在水中耀武扬威,似乎每一条鱼都是它的部下。

  温文尔雅——孔雀鱼。它是我最喜欢的鱼。它有一条颜色鲜艳的大尾巴,脊背是黑色的,肚皮是白色的,黑与白搭配的十分完美。它游动时的动作很优雅,大尾巴一摇一摆,忽而向上,忽而向下。孔雀鱼是很有“绅士风度”的一种鱼。它懂得宽容与谦让,从不和其他的鱼计较,也正是因为这样,它成为了水中最受欢迎的鱼。连横冲直撞的熊猫鱼也敬它三分呢。

  养鱼,让我的心中多了一份爱和牵挂,同时它们也给了我很多启示。在生活中,我又是一条什么样的鱼呢?生活无可逃避,生活如影随形,是勇敢地面对,还是懦弱的逃避,选择什么样的人生,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