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短暂与长久_1200字

短暂与长久_12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天了,学校却要加课,这大概就是莫大的痛苦吧。

  苦命的我们……

  数学老师尽情讲述他的数学童话,却不知自己的唾沫以1M/S的速度直线下降形成完美的抛物线。老班上的简直是方言教育课,“看头。看头”图在黑板上,头都埋到桌子下去了。英语老师见缝插针,不时就溜过来看看,有没有机会为我们补充几句。——现在不努力,以后要后悔滴!语文老师虽然是个好人,但有时会被她盯上几眼,全身就不自觉的寒~

  我亲爱的同桌,已经练到了可以“睁着眼睛睡觉”的高级技术。而且,一般老师看不出。可惜,本人不才,未学得。也是啊,晚上作业都写那么迟,早上6点起床,能不累么?考试重要,可身体也重要呵,可惜他们不懂。上课的时候还得防着点老班,时不时就会阴险地出现在窗外,然后调查一下我们的听课率。所以,一般来说,我和同桌都是你打一会瞌睡,我探一会班,配合得相当完美~

  最受折磨的就是做早操,本以为可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放松一下那迟钝不堪的神经,却不想……“同学们,期末了,要付出一切努力应考,切不可松懈……”学校政教处不厌其烦地向我们一遍遍阐述学习的重要,以及劳逸结合,这话是说给我们听的?一个个都瘪了气,还叫人那么站着,太没人道主义了。

  终于,好不容易熬到了第4节,肚子们都在唱空城计,每个人都在演绎着饿狼传说。可阿刘呢?(数学老师)还陶醉在他久经不衰的教育事业中,不断地为我们灌水,好勤劳的园丁。“上帝,安拉,如来,救偶~”我估计旁边的MM吃不消了,可是他依然没听见群众渴望解放的呼声。等吧~~~~~我们坚信,迟早有一天,阿刘的拖拉机会报废,然后开辆奔驰行驶在教育事业的康庄大道上。

  晚上,我倒挂在沙发上享受倒着的电视世界,一个电话蹿来——“你考得怎么样?”

  “恩,怎么说捏,还行。”听语音是小猪打来的,要配合着客套一下。

  “我考得不好饿……”

  又来了,考的不好?我估计是考得太好,而故意这么说吧。算了,随她了。“哦。知道了”我懒得去理,真想不通,自己考得好就行了,怎么老拿刺戳别人,你河豚啊?!

  “怎么不安慰一下?”又来了……

  “哦,好好学习,DAY DAY UP~”

  “晕……”“我挂了~”我就真的挂了,很无聊的对话,却要一天接好几个。

  9点了,还打电话过来,有点寒~收拾好书包,我就直奔床而去,睡觉是最享受的事了~好舒服。枕头踢得到处都是,睡相也不乏风度,只是差点把袜子吃了……

  一天天的,就是这么过来的,虽然长久的是痛苦和煎敖,快乐是短暂的,但是我们终要成长。成长就是这样,无聊却也有味。日子的流速远比长江水流得快,让不少人淹没在其中。其实,我也快喘不过气,只是不想看见他们失望的眼神,就不管多难都要撑下去。

  总要长大,在一次次摔得头破血流后在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那很困难,却也是校园生活的乐趣之在。没人能帮一把,只能靠自己。尽管很倦了,却要艰难的一个人走下去……

  我们的成长,也总是在长久的痛苦和短暂的快乐中一闪即过的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