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直很安静_500字

一直很安静_5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一切的一切,一直都很安静。

  塞上耳麦,闭上双眼,深深地呼吸。海风吹过来了,海浪涌过来了,淹没。安静到停止了呼吸。

  深深地印刻在脑海中的是阿桑的《一直很安静》。

  垫起脚尖,在浪尖上,跳跃,旋转,裙摆轻轻飞扬。

  阿桑海风一样的沙沙的声音,把心像被侵蚀的岩石一样被雕刻,然后涂上忧郁的蓝色。

  海鸥在海面上弹拨,亲吻,抚摸,拥抱。

  音符幻做浅水鱼,一会沉入海中沉默,一会跃出海面淡淡地微笑。

  嘴角上扬45°,睫毛下垂30°,心情明亮360°,就是微笑了。

  海豚浅浅地低吟着,明明微笑的眼眸却布满忧伤。

  美人鱼背向沙滩,轻风搂起她柔软的长发,瘦弱的双肩一点一点地颤抖,起落》

  一次次踩在沙滩上,留下的却是一行行泪珠留下的痕迹。

  明知道一次次呐喊后,是不会有回音的,却还是一遍遍地呐喊。很远的天水始终缄默不言,毫不理会那一声声细弱的声音,若一根根的针一丝一丝地刺落在正在愈合的痂,于是痂又流泪了,不再是鲜艳的红色而是浑浊的暗紫色。

  穿着大号不合脚的鞋,奢望能留下深深的烙印却不知为什么,不到一秒,美人鱼忍痛留下的痕迹便无影无踪。

  那些海雪,会有多少的不同的生命,却最后走在一起,一起和对方假装快乐。

  双手紧贴双耳,把耳麦向鼓膜靠近,声音却消失了。

  夕阳闭上了眼睛,一切的一切,依然很安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