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哀鸣_600字

哀鸣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雨中,有一只小猫在执着的哀鸣。

  我不明白,那孩子,为什么,不间断地哀鸣?!那一声声哀鸣,鸣得我心酸!

  雨仍在淅沥沥地下着;风仍在呼啦啦地刮;天空仍是那样阴沉;那孩子仍在执着地哀鸣。

  雨无情,鞭打着孩子,把它那蓬松的毛,粘在了一起,一道黑,一道白,塑造的不是的高贵的斑马,而是只全身湿淋淋的小猫。

  风无情,摧残着孩子,把它那弱小的身躯,蜷缩在了一起,寒战,发抖,不仅仅是刺骨的寒风,也是一只小猫内心的哀鸣。

  天无情,让它的母亲抛弃了它,为了生存,它一直坚持着,它一直执着地叫着,它坚信妈妈会来找它。

  饿了,吃野草;渴了,喝雨水;冷了,蜷缩在角落,就这样,它活了下去,为什么妈妈不来找我?它悲哀,它心急。

  它整天叫着,没有停息,它不明白,当初妈妈为什么不把它和姐妹们一起带走?

  没有人注意它,没有人理解它!“它整天活得好好的,叫干什么?”许多人嘲笑它。

  它在继续哀鸣,它宁愿用尽自己的力气,也要让妈妈听见自己的呼唤。

  没有人为它遮风挡雨,甚至没有人会理解它,给它的只是怜悯的目光。

  我被震撼了:那小小的身躯竟可以发出如此坚定的声音!我被感动了:它竟然从来没有停息,哪怕自己并没有充足的食物;我也觉醒了:自然的弱肉强食,不也是这样吗?!

  许多人就是这只小猫,面对现实无能为力,只能尽自己的力所能及的一点力量,但还是不能改变现实。

  如果社会人人都献出一份爱,那么世界将会更美好。

  小猫仍在哀鸣,那一声声哀鸣,鸣得我心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