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夏秋冬_700字

我眼中的春夏秋冬_7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细雨蒙蒙,淅淅沥沥的雨滴敲击着窗扉,混合着泥土芳香的雨似乎在轻声低语,那小小的声音正在跟我说:不管过多久,我们都会在你生命中的春夏秋冬出现,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春天来了,伴随着春雨而来了.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让我似乎看到了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绚烂.扑鼻的花香,参天的大树,嫩绿的小草驱走了残留的寒气.家家户户都出来了,都走进了被春雨淋浴过的大地.春天,在我的眼中是一个新生的婴儿,雨,你就象它的泪水,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夏天来了,夹着匆匆的雨来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让我似乎看到了蜻蜓游戏莲间的和谐.知了不厌其烦的叫声混合着顽童戏水的声音,奏出了一首美妙的夏日交响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为夏日创造了一种别致美,哼着童年的曲凋,在夏日炎炎中回忆童年,别有一番趣味.夏天,在我的眼中是一个年轻的小姑娘,雨,你就象它的衣裳,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秋天来了,带着绵绵的雨来了.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让我似乎看到了枯黄的树叶脱离树梢,在空中飘转的悲凉.但金黄的麦穗会在秋风中齐齐摇头,告诉我秋的美--那是种沧桑美.秋天,在我的眼中是一个成熟的妇女,与,你就象它的皱纹,出现在我的适线里!

  冬天来了,落着凝结的雨来了.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让我似乎看到了银装素裹的大地中唯一妖艳的顽强.即使是寒风彻骨,也会是一派安然--这是种洒脱.冬天,在我的眼中是一个安详的老人,雨,你就象它的白发,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窗外的雨依旧在下,丝毫没有要停下脚步的意思.多想它能停在半空中,让我仔细听清它的细语.是否真的不管多久,它们都会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个春夏秋冬,告诉我它们眼中的故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