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她是谁?_800字

她是谁?_800字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她是谁?她是一个喜欢用大胆的文字来记述喜、怒、哀、乐的家伙。大胆到记喜用:像中了五百万。记怒用:今天并是你死,就是你亡。记哀用:豆大到眼泪“滴答”“滴答”的掉落。记乐:这生就够了。

  她是一个会用特殊方法来忘记自己怒、哀的家伙。她会把自己记述下来的怒,哀都抄两份,拿出火机,把其中的一份烧掉,另一份就把它藏起来,藏在那个从不被人发现的心底的小角落里。

  她是一个有着奇怪想法的家伙。常常会想:是否真的会有“地狱”、是否有孟婆、是否有孟婆汤、是否悠悠端起那碗加了一味“遗忘”的药引的孟婆汤,再悠悠放下那碗空空如也的小碗后,就会忘记一切、是否在我消失后会有人发狂的找我、是否会有人会在我消失后暗暗哭泣、是否……

  她是一个喜欢安静同时也喜欢热闹的家伙。她喜欢在电脑前静静的把思绪带到很远的地方,她喜欢在睡觉的时候把耳边的MP3的音量开到最大。她喜欢在边高兴的时候约同学一起出去玩,然后用笑容迎接每个同学,假装很高兴,自己边孤单,却边不曾想到身边的朋友亦是如此的孤单。

  她是一个爱憎分明的家伙。爱就爱,恨就很。她讨厌虚伪的人,却因身不由己而不得不戴上那面最讨厌的面具。她常常问自己:生活为什么会这么无奈?为什么自己会变的无奈?我可以说我本该纯洁无暇,是生活之墨把我染黑,但是我却不敢这么说,我只能说我不知道。

  她是一个有点点自卑的家伙。她总是会有这样一个想法:她的出生是一个错误。她想把这个错误变成美丽的错误。她总是扮演着他人需要的虚伪的人,总是小心翼翼的把真正的自己藏起来,总是藏的很隐秘,有时就连自己都找不到她了。

  她是一个……

  一点点幽默、一点点小聪明、一点点奇怪、一点点虚伪、一点点可笑、一点点可悲、一点点自卑、一点点迷茫、一点点……

  一点点就汇成很多啦。不过这一点点全在一个人的身上,应该算很神奇的吧?呵呵,很高兴我就是那个神奇的人。

  勐腊县勐捧镇中学8年级 李芬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