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梭隧道_700字

穿梭隧道_700字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个温暖舒适的家里,住着一个可爱的小猫,它长得既漂亮又可爱,十分惹人喜爱。唯一不足的是,小猫不懂得快乐,每天都很寂寞。

  小猫决定寻找快乐,它问野猫,野猫说:“整天抓老鼠,就是快乐。”可是,小猫不用抓,都有很多好吃的。它问小鸟,小鸟说:“抓小虫子,为大自然除害,就是快乐。可是,小猫的主人不给它抓老鼠,怕弄脏了衣服。

  一天,小猫无聊得到院子里一棵树上休息,突然,树上出现了一束光,把小猫给吸了进去。过了一会儿,过了一会儿,小猫发现自己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正当它茫然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迎面来了个男孩,小猫上前跟它打招呼:“你好。”男孩问:“请问你是不是不快乐?”小猫点点头。“啊!我终于找到你了,快乐天使。”男孩高兴地说。小猫感到莫名其妙,男孩便把小猫带到国王那儿。

  国王十分热情的招待了小猫。小猫问国王:“国王,请问这里是哪里啊?”“这是快乐王国”国王自豪地说。小猫说:“可是我并不快乐。”国王笑着说:“就是因为你不快乐,我才会叫你来呀!”

  小猫被国王带到了仓库,国王说:“在这里,你就能找到快乐。”说完,转身走了。小猫四处寻找,忽然发现了一只猫在老鼠洞旁边。小猫轻声问道:“需要我帮忙吗?”另一只猫点点头,示意它过来。老鼠见外面没有动静,以为猫走了。刚走到门口,就被四只猫抓死死捉住,因为小猫从未抓过老鼠,所以动作十分笨拙,感到很害怕,差一点就让老鼠跑了。

  小猫帮助了他成功抓住了老鼠,心里有着从未有过的感觉。它跑去告诉国王:“国王,我知道什么是快乐了。快乐就是当你帮助了别人的同时你就会快乐。”国王笑着点点头。

  突然,又出现了一束光,把小猫带回了原来的家。从此,小猫变得快乐了,开开心心的迎接每一天。

  罗湖深圳东晓小学6年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