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爱你,祖国_550字

我爱你,祖国_550字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只雄狮,它曾在世界的东方沉睡,后来,它觉醒了向时代的最高峰前进,直至今天它俯瞰着世界—它就是中国!她有着五千年古老而悠久的文化,有着无数优秀的炎黄子孙,可它更有着不平凡的六十年。

  60年,60年,光辉岁月弹指一挥间,6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60年的峥嵘岁月,我们一起走过,60年的不懈奋斗,谱写属于我们伟大祖国的华章。60年,斗转星移,日异月殊。光阴如水,岁月如梭。1966年的文化大革命,1992年的加快改革开放,1999年的澳门回归,2003年的SARS,2008年年初南方的风雪冰冻,五月汶川的地动山摇,九月三鹿的“毒奶”事件,这些都不是第一次的考验,更不是最后一次的考验,但大地的狞笑终会在无畏的勇士面前胆寒,哭泣的天空也终会在风雨过后重新灿烂。历经了大灾大难,大悲大喜而屹立于世界之林的中华民族,更令世界刮目相看:以前的她,一穷二白;现在的她,自食其力。以前的她,饱经风霜;现在的她,风华掘起。以前的她,单纯天真;现在的她,机警成熟。以前的她,仓促武断,现在的她,谨慎果断。

  我爱你,祖国!60年间,您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后,变得成熟而睿智。60年间,您经历了时代的变迁后,变得稳重而谨慎。60年间,您经历了岁月的漂洗后,变得坚强而勇敢。

  祖国,你最棒!腾飞吧!祖国,让全世界看见最灿烂的翅膀。歌唱吧!祖国,让全人类听见你最优美的歌声。

  宁河县芦台第一中学7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