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中华恐龙园_900字

记中华恐龙园_900字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盼啊!等啊!我终于跟着旅游团来到了恐龙园的大门。虽然旅途劳顿,大家还是抑制不住兴奋下了车,我们的目光不谋而合的投向了一个横放的树根,上面写着几个潇洒醒目的大字:中华恐龙园,一股复古的气息扑鼻而来。几块巨石垒成的石门似乎摇摇欲坠,真让人提心吊胆!石门上空,一只只和平鸽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蓝蓝的天与白白的鸽恰似构成了一幅祥和画卷,大家按动快门,留下好多镜头。我们终于在“长龙”队伍中进入了园内,刚一进门,草坪上的十几个恐龙模型映入我的眼帘,据介绍,原来一个鹦鹉嘴龙家族正被一只凶残的异特龙追赶,而异特龙却不知它后面有一只虎视眈眈的霸王龙,这正好验证了一句俗语: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接着,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恐龙园的主要建筑:恐龙馆。它的建筑十分奇特,屋顶是三只马门溪龙的脖颈,高高矗立在恐龙园内。在一个大厅里,白垩纪晚期的统治者——霸王龙,它是最凶猛的恐龙之一,站起来高6到7米,体重有7吨左右。它张着血盆大口,一颗颗尖锐的牙齿如匕首般锋利,如果我把头放进去,它能一口吞噬。走进主展厅,一个庞然大物把我给震撼了,巨型山东龙的身躯足足有三只大象那么大,最令人震惊的是它站起来能有8米高,它的头盖骨都顶在屋顶上了。据导游说,它的化石含量有80%,所以人们称它“龙王”。

  在恐龙馆里,我不仅看到了应有尽有的恐龙模型和真化石,还见识到了科学家挖掘化石的过程,真是令人受益匪浅!

  我们随意吃了点零食,便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去玩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首先,我们去玩“雷龙过山车”,它跟普通的过山车不一样,它不仅要翻弯弯曲曲的轨道,而且还要自转,看起来就可怕。看着别人是乘兴而来,惊恐而归,我的好奇心也顿时转化为恐惧。终于到了我们,我深吸了一口凉气,走上了圆转盘。开始轻微摇晃,越来越猛,越来越快,它开始“翻山”了,我的心时上时下,鸡皮疙瘩也生起了,头发也竖了起来,一会儿向水面俯冲,一会儿向天空爬升,我不然地尖叫了几下。终于结束了,我已经被吓得魂不附体,头晕了好一阵才清醒。

  我还玩了许多有趣刺激的项目,如:动感电影、海狮表演、尖峰速递……中华恐龙园有无穷的乐趣,难怪每天来的游客总是络绎不绝,真是让人流连往返!

  如东双甸小学六年级 曹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