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人间的爱

人间的爱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来自宁河县的学生,来到滦县卫校和同学老师相遇,缘分啊!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里,体验到爱。有父母呵护备致的慈爱,有老师循循善诱的真爱,有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关爱,还有陌生人指点迷津的无私之爱,当然也有恨铁不成钢的憎爱……

  爱——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没有一个在接人能够剥夺他人爱与被爱的劝力。所以,我们接受父母的慈爱,老师的真爱,同学的友爱与关爱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回报他们给我们的爱!

  在父母呵护备至的慈爱中,我们得以健康成长,无忧无虑地渡过我们的儿童时代。他们为了我们可以无忧无虑,健康自在地渡过童年时代付出了许多时间与爱,所以说“寸草心”是难以报答“三春辉”的,但是我们可以用我们的爱来回他们的爱!

  在老师循循善诱的真爱中,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所以,我们应该好好学习,长大后做国家的栋梁来回报老师的真爱!

  在同学的互相帮助的关爱中,我们知道了如何交友及如何处理一些复杂的人际关系,同学和朋友给我们关爱,我们也应该回报他们更多的关爱与友爱!

  最值得回报的应该就是陌生人指点迷津的关爱了。因为当你最困惑的时候,一个陌生人却对你伸出了援助之手!这难道不值得你回报吗?所以,当陌生人向你问路时,你也应该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做为别人曾经对你的关爱的报答!

  当然恨铁不成钢的憎爱也是关爱的一种,这是为了让我们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我们应该理解他们的苦心而不是一味的抱怨!

  爱,是无止境的,因为有爱,才会有这个和谐美好的人间。所以,请同学们珍惜别人对你的关爱。也回报或给予别人另一份关爱吧!

  滦县卫生学校09级10班 王君亮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