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爱毛虫的十大“歪理”_800字

我爱毛虫的十大“歪理”_8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毛虫的十大“歪理”

  1。如果家中的园子里长满了野草,但却为没有割草机而苦恼的时候,只要抓几只“可爱”的毛毛虫放在杂草之中,过不了三四天,野草就会全部死光光。当然,得先清除一下园子里成堆的毛毛虫……

  2。想象一下,毛毛虫的产生是意味着什么?那一定是用来恶作剧的工具啦!那怎么恶作剧呢?就先把一只全身带刺的毛毛虫悄悄的放进对方的铅笔盒里,然后等待受害者打开铅笔盒那一瞬间的惨叫声……

  3。假如你是个蝴蝶爱好者,又因抓不到蝴蝶而烦恼的话,最离谱的办法就是抓一只“年幼”的毛毛虫,然后对着眼前那些逃之夭夭的蝴蝶儿大声说:“喂!你们其中某一只蝴蝶的宝宝被我挟持啦,想赎回的话,就乖乖的成为我玻璃框下的‘精灵’(标本)吧,哈哈哈哈!”

  4。毛虫的丝可以用来做丝巾织品,费用只需几堆树叶而已,是个不错的赚钱方法哦!投资小,收获大,但织出来的丝巾全是伪劣商品……

  5。毛毛虫是极好的儿童防身用具,当你碰上比自己大很多的小孩出现在你面前,而你又无依无靠时,猛的抓只在地上爬的毛虫对那个“大块头”说:“嗨!如果你们在敢接近的话,小心我的朋友――连坏蛋都能打败的正义之友“小毛”把你们抓的鼻青脸肿,哭爹喊娘!”

  6。看着那些在树上爬的毛毛虫,这不禁让我想起了离别我们有一年之久的“毛毛”同学……

  7。想跟外国人一样品尝特色昆虫美食的话,不必为此心急,只要抱着树摇一摇,拣起那些肥大的毛毛虫,并放进油锅里――“啪”的一声,毛虫烤熟了,捏着鼻子一吃――“真是人间美味!要是我不倒下去昏迷不醒就更完美了~~~”

  8。想要使自己的土地变肥沃,就请到树林里去收集毛虫的大便吧!我想不到一年,你的土地一定会肥沃到连煮熟的种子都会长出苗儿来的程度哦!

  9。有了毛毛虫,喂鸟不用愁!

  10。毛虫,我想对你说:“毛毛虫……我……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