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2)班趣事(连载 一)_600字

五(2)班趣事(连载 一)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郭洋洋报复吴梦梦)

  “哈哈,新的一天终于开始了!上次滑旱冰时,吴梦梦把我推到在地,让我丢进了脸面,今天终于可以让我来报复她了!不过,应该想一个十分十分好的办法”

  “嗨,吴梦梦,你今天好漂亮啊!”“哦?是吗?我都不好意思了,谢谢你的夸奖啊!”“哦,不用谢,你今天去了教室一定会引来多多的男生!”“呵呵,你真是我的知音啊,我也是这样想的!”“哼,死猪头,竟然说我这位帅哥是你的知音?去死吧!现在先让你高兴一阵,看我一会儿怎样收拾你!”“你在说什么啊?”“哦哦,没什么。咱们快走吧。”

  “同学们,大家好啊!快来看看这位大“霉”女吧!”“哈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了一阵バΑ#òㄎ以谀冢┪饷蚊蔚比换共恢涝趺椿崾拢詈笤诤眯娜说奶嵝眩胖雷约和飞嫌幸桓肮肺舶筒荨闭馐焙颍淌依镉执戳艘徽バΑ!昂吆撸ǜ1成功,开始实行报复2!”

  “吴梦梦,你知道是谁在你的头上放是杂草的吗?”“不知道。”“哈哈,真是头死猪!”“你今天怎么了?老是低声说话啊?”“哦哦哦,没什么啊,只是可怜你呀!”“谢谢你啊,现在只有你来安慰我!”可千万别让这头死猪误会了“呵呵,都是同学吗!干吗这样客气呀!”就在这时,郭洋洋小小心心的把好多的改正纸贴到了吴梦梦的头发上。又神不知鬼不觉的悄悄的回去了。

  上课后,老班让吴梦梦回答问题,吴梦梦一站起来,全班有哈哈大笑起来。笑的最开心的就是郭洋洋了,你瞧他那样,笑的脸都变形了。

  (想知下回怎样,请听下回分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