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上海火车南站的灾难_500字

上海火车南站的灾难_5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上海火车南站有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有一条条坚固的轨道。每个小孩子都穿着整洁的衣服,跟着家人在路上玩,可是一场可恶的灾难降临了。

  在1937年8月28日的这一天,日本侵略者驾驶着轰炸机,从空中降下一棵棵最恶的子弹,把美丽的上海火车南站炸成了一片废墟,有大部分的人被压在废墟中。有些父母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把自己的身体压在孩子的身上,而自己却牺牲了。

  这时有一名三四岁的小孩子从废墟中缓慢地爬了出来。只见那小孩的衣服上有他父母留下的鲜红的血迹。这个小孩爬出来后做在轨道上四处张望,似乎在寻找自己的亲人,突然他发现自己的爸爸和妈妈被压在废墟中,小男孩把自己的手伸进废墟中,企图想把他的父母拉出来,但是同志怎么拉也拉不出来,小男孩又把压在亲人身上的木板掀开,使劲摇着妈妈的手哭着说:“妈妈,我要吃饭,我要回家!”可是他的妈妈已经死去,真整个身体像冰一样。孩子终于明白自己的爸爸妈妈被日本鬼子给杀害了,便坐在铁轨上号啕大哭,谁都没无法想象那孩子凄惨的哭声,谁都无法想象那种失去亲人的痛,日本鬼子你们听,这就是你们做的好事,日本鬼子这帐我们会铭记于心。

  为了父母不再失去儿女,为了孩子不再失去父母,让我们行动起来,让和平之花永驻人间,不要再让悲剧重演,不要再有战争的硝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