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一角_250字

校园的一角_2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小草探出头来,呼吸新鲜的空气,春天小树发出嫩绿的新芽,还有婀娜多姿的花朵也在尽情地开放。这是哪里呢?这就是我的学校――滨东小学。

  当你走进校园时,展现在你眼前的就是那拔地而起的凤凰木,它就像一位哨兵,守卫着校园。再往前走,就到了校园最美丽的一角――花坛。花坛里百花齐放,有红得似火的一串红,有白得如雪的鸡蛋花,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

  在校园里壮如牛的树也不甘是弱,到处枝繁叶茂。校园的树不仅为我们遮风挡雨,而且也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不少春色。

  在我们校园的正中央有一个栩栩如生的雕像,它叫腾飞,象征着我们的学业越飞越高。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美丽的校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