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_600字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老师,是一个多么神圣的职业。他们有着宽大的心胸,慈祥的面孔……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县让我的学生成为国之栋梁。把过去的教学方法通通抛开,跨入新时代的知识课堂。我要我的学生在课堂上就打好基础,所以我不会布置太多的家庭作业。我上课时,会讲上些生动的小故事,去开导他们的小脑袋,使他们不在乏味中度过,乐意听我讲课。

  我还要让堂皇知道,老师是他们的大朋友!课余时间,我会带领他们做游戏。双休日,我会放弃休息时间,带着他们到博物馆去增长见识,了解更多的知识,放眼看世界,不变成井底之蛙。每隔一段时间,我会找同学们的家长来谈心,让家长多地了解孩子们。

  我会对同学起誓,对同学一律平等。优等生做错了事该受批评,差生有了进步,也该给予鼓励。隔一周时间,我开展“信息交递会”和“我来提意见”。“信息交递会”是同学们将这一周内所收集的信息互相谈论,再用一本小本了记录下来,每次都一样。“我来提意见”是指对某个同学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在会上提出来,再帮助他改正。除此之外,还有“故事大王”、“朋友,对不起”、“老师,我也想做班干部”、“安全教育”等。这些会,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知识,还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

  我要用宽大的心胸去包容他们。糟了!小军摔了一跤,直流血,我赶紧将他送到医疗室。

  同学们有远大的志向,他们有的想当飞行员,有的想当工人……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去做更多的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