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有趣的一节课_600字

最有趣的一节课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耶――上音乐课喽!”要知道,这是我们最爱上的课啊!

  “叮铃铃……!”铃声响了,我们赶紧回到座位上,不一会儿,音乐教师苏老师满面春风地走了进来,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来玩个游戏,好不好?”我们答道:“好!”苏老师接下去说:“这个游戏是是《保尔的母鸡》,我选几个同学担任角色,而台下的同学则唱歌!”同学们听了都踊跃举手,最后选出了俸平川等同学。

  游戏开始了,我们在台下唱歌,只见有许多“鸡”跑了出来,它们有的这里啄啄,那里啄啄;有的拍打“翅膀”像发了疯似的;有的跳来跳去,就是不前进……它们的小主人保尔(粟冠华)跟在后边,用双手赶着它们到“谷场”里,让它们在那啄食,可保尔还时东望望,西望望。原来,森林里有一只狡猾的狐狸(俸平川),保尔要提防它,瞧,它就在不远处,咧着嘴奸笑着呢!好像随时都要把鸡群吞没似的。突然,它趁小保尔不注意,看准机会,一个箭步跨上去,把一只鸡拖到“森林”里,它也顾不上了,大口地吃起来,嘴里鼓得像皮球,这时小保尔追了上来,狐狸赶紧溜了,保尔急忙用石子向它扔去,打得它抱头鼠窜,看狐狸这狼狈的样子,我们都笑了起来。

  狐狸打跑了,可鸡没了,怎么办呢?别着急!聪明的小保尔有好主意,他回家背来了两袋小麦,磨成了面粉,这样一来,失去的鸡得到了补偿,他可以安安心心地回家向他母亲交待了,我们都为他高兴。

  “叮铃铃……!”铃声再次响起,一堂有趣的音乐课就在这铃声中完美地结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