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对你说_300字

对你说_3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一直对你怀有千万分歉意。

  想想过去的种种,更象是两个单纯的孩子在做游戏。4年了,我相信我的性格一点没变,但你怎么会在短短的半年里变得如此陌生,冷淡的语言,憔悴的感觉。似乎一夜间长了一段我怎么也够不着的高度,再也不是以前的你。

  你告诉我你退学了,我很惊讶,但我不想知道为什么,因为我怕会跌到谷地。

  发现你现在更爱音乐了。呵呵~你每次跟我谈到音乐,言语中都透着喜悦,滔滔不绝。但今天你似乎不太愿意与我分享。没关系,我不难过。

  时间冲淡了许多东西,也许会冲淡你对我的记忆。但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把一些东西装进了盒子里。在你完全忘记的那天,我会派遥小妹送来给你。

  足球队,上帝,遗失的美好,LEVIS,海滩,潮汐......

  更多的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祝你幸福!

  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