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永不熄灭的明灯_600字

永不熄灭的明灯_6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永不熄灭的明灯

  我心中那盏永不熄灭的明灯,永远燃烧着生命之火,永远都充满着生机与活力,这盏明灯就是日夜为我们班操劳的班主任―语文黄老师。

  黄老师经常梳着“马尾辫”,大大的眼睛会说话,时刻提醒着大家。黄老师知识渊博,多才多艺,弹出的钢琴曲美妙动听;会跳出美丽的舞蹈……

  黄老师能把变化多端的英语脱口而出,这可不是吹的:我们背单词时,不仅可以问英语老师,也可以问黄老师。上课时,黄老师偶尔会说出一两句英语,又让同学们认识了一个新词、一句话……

  黄老师和蔼可亲,在课堂上是我们的良师,给我们讲她亲身的经历,给我们讲做人的道理;在课后是我们的益友,和我们一起运动,和我们一起游玩,引导我们去观察事物,为我们班日夜操劳。如果遇到同学不明白的问题,黄老师会耐心地教导、分析。每当看到黄老师改完作业那疲倦的样子,既心疼又感激,真希望自己能多些知识,为老师分忧。几年了,黄老师曾为了我们掉过多少“金子”呀,而我们呢?依旧时常惹她生气,心中真是难过,也很后悔。我一个班干部,没有管好纪律。

  黄老师无时无刻不在教我们做人的道理。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为我们操劳,任劳任怨;您带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使我们懂得书中的乐趣;您精心备课,与我们一起品味书中的乐趣;您如好朋友似的关切我们;是您,是您,还是您!您永远展示着生命的力量,永远都充满着生机与活力,永远都是我心中那盏永不熄灭的明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