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瞧这一家人_750字

瞧这一家人_7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瞧这一家人

  作者:夏蓉蓉

  我家有个人物链:我爸怕我妈,我妈怕我小弟,小弟自然怕姐姐,我呢,却怕妈妈,因为妈妈平时可严了。嘿!要不怎么说“女人是老虎”呢,不过我不是。

  我家每天要不吵上几回小架就不算热闹。这不,晚上一家人为了看各自喜欢的电视又吵了起来。

  “呜……妈妈,姐姐不让我看孙悟空,呜……”弟弟又哭着向妈妈告状了,我呢,则在一边津津有味的看着”幸福快车”。妈妈忙过来哄弟弟:“乖,别哭了,妈妈给你去评理!”我一听,忙过去连连求饶:“别别别,我让你不就是了吗?我让你不就是了吗?”说着,拿起遥控器按到了“孙悟空”。弟弟趁机向我做了一个鬼脸。我见了,既不甘心,也无可奈何。可等妈妈一走,我的气焰又来了,一把拉过弟弟:“你敢告状,胆子可真大,快看‘幸福快车’。”弟弟也无可奈何,只得听我的。我怕他又去告状,便唬他:“你告!告状的人可要被老虎吃掉的。”弟弟这才慌了,只得回房去了。这场“战事”总算平息了,我是胜利者。

  该爸爸他们开始“交战”了,爸爸又是一大堆道理:“你呀,就知道看电视剧,也不关心关心国家大事,正所谓‘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虽在陋室中,却闻天下事’,可你……”“你什么呀你,少跟我来这套,什么家事国事天下事,你有没有管过家里的饭事菜事碗筷事?想看新闻,可以,明天你做饭。别以为有那点初中文化就了不起,当年我读小学时还是学校的大队长呢!……”妈妈也开始吹牛了。

  爸爸成了妈妈的败将,没办法,也只得悻悻地跟妈妈看电视剧去了。

  哈,怎么样?我家不错吧?其实一个家少了甜不行,少了高兴不行,少了小吵小闹更不行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