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同桌三绝招_750字

同桌三绝招_7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同桌三绝招

  龙江小学龙凯

  本人同桌乃是一天到晚流鼻涕、在男同学中“恶名远扬”的女中“恶霸”--张婷。她的身材很高(跟我相比,她算高),头发一直乱得像鸡窝一样,整天奸笑个不停,真是烦死了。是朋友的千万不要把我说她的坏话的事告诉她(耿不耿直就看你这一回了),知道我为什么要怕她,告诉你吧,只要谁惹她,谁就会被扁成“肉酱”,因为她有三个绝招,想听她的三个绝招是什么吗?那么就请看下文。

  第一招乃她祖传的“九阴白骨爪”她可练到了第八成了,她的手指甲与别人不同,好像“几万年”也没有剪指甲了,所以她的“九阴白骨爪”很凶猛。光说大话没有用,我就给你们讲讲她的九阴白骨爪显威力的时候吧。有一次,我因不小心在她的练习本上弄了几滴墨水,她发现后立即火冒三丈,使出了她的“九阴白骨爪”,我刚想跑,脸上就出现了三条疤痕,你说她的“九阴白骨爪”吓不吓人?

  第二招是她自称是杨过教给她的“揪肉爪”,我靠,杨过啥时学的这种阴险而下贱的武功?即使学过也不可能传授给这个小人,起码得传授给我这种君子呀,真是重女轻男。这杨过可真够贱的,交一成就算了,居然教了她整整十成。杨过,你可把我们害惨了,现在联合国宣布你立刻回老家写一份检讨,知道为什么吗?那就请听下文,在一节英语课里,她和她后面一位同学发生了争执,眼看老师就快走过来了,我怕自己受到牵连,就提醒了她一下,没想到我提醒的“正是时候”,由于她那时火气大,竟不分青红皂白的使出了她的“揪肉手”将我的大腿足足揪了两分钟,知道结果怎么样吗?当然被揪得发紫了。你说你该不该写检讨?

  第三招“无敌飞毛腿”乃三招中的“精英”,本人有幸,亲自目睹了,她使“无敌飞毛腿”的全过程,那可是百年一见啊!。她先是慢跑十米,然后在慢慢加速,最后再猛冲五米,在猛冲的过程中,双脚合并,向目标蹬去,砰,只见两人双双倒在地,厉害吧!

  这就是阴险,狡诈的同桌!这就是同桌凶猛、毒辣的三绝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