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一片树叶_450字

一片树叶_4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啊!春姐姐来到了人间。我是一片小树叶,小树叶,小树叶~~~~~~我高兴地唱着。春风姐姐到了我这儿说:“小树叶快出来。”“不,不!”娇气的我不停地说:“我才不要被风吹!”春姐姐失望地走了。突然,沙、沙、沙,下起一阵春雨,春雨姐姐笑咪咪地说:“小树叶,小树叶,快出来吧外面的世界可好玩了!”我撒娇地说:“不了,春雨姐姐,我要睡觉。”春雨姐姐也失望地走了。最后还是大树妈妈把我这个小懒虫给揪了出来。

  到了夏天,我长成了一个茂盛、强壮的树叶。我就开始骄傲了。我说:“你们这些老淤泥,要是没有我们你们早就被雨打湿了,只会吃,真是一群没用的废物。”老淤泥只管低着头,听骄傲的我骂,因为他们知道所有的叶子以后都会变的和他们一模一样。

  不久就到了秋天。树上所有树叶都变成了黄色。我就要掉下去了,我不想和老淤泥在一起,我就紧紧地抓住树妈妈,生怕会掉下去。

  终于到了冬天,我已累地筋疲力尽,抓不住沙妈妈了。忽然,一阵寒风把我吹下了地。那些老淤泥都过来安慰我不要伤心,树妈妈好不容易熬过了这个寒冷的冬天。

  春姐姐又来到了人间,树妈妈又生(长)出了一群小宝宝,新的生命又开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