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喜欢的少儿节目_500字

我最喜欢的少儿节目_5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对英语有兴趣的同学,也许你有看过《英语过山车》这个节目吧!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少儿节目了。

  这个节目主要是讲英语的,里面的英语各种各样,有简单的、有复杂的,里面还有游戏,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它们每次播的内容都不同。有时看了认识的单词句子,心里特别开新。这样对我们复习又是一个好处。英语就得多读,在老师的教导下读,,在电视中又可再读,这样印象会更深刻。有时看了不认识的单词句子,它本来就读几遍的,那我们跟它读几遍不就会了。这样我们的知识又丰富了,又学了更多的知识。等教会了我们一些单词句子时,她就会请一些小朋友与我们一起玩游戏。这样也可以算是考考我们,我们就有免费试卷了。答对了还有礼品,答错了就继续努力。我记得在游戏中有个叫“啦啦”的小朋友。它的记忆力很查,反映很慢,几乎次次都是他输。在它一次比赛中,它很没信心,比赛前已说:“这次肯定又是我输,嗨!”当老师听到它的话时,边鼓励它:“你千万不能灰心,你要努力,听题是要留心,放松,细心。”它听后点了点头。在比赛时,它紧记老师对它所说的话,最后它胜利了。

  通过这个游戏,这个比赛,使我懂得: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会经历失败,而要看你如何去对待这个失败,对待这个失败得充满信心去打败它,努力与加油克服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