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四片叶子的三叶草_700字

四片叶子的三叶草_7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那时,我还是山师附小的一名学生,她是我的同班的同学,同宿舍的室友。她有一张清秀的脸和甜美的笑容。

  我还清清楚楚记得我转学的那一天。那天我匆匆打量教室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她,她略显苍白的脸上挤眉弄眼的笑。

  下课了,一大堆同学如海水涨潮一般的拥过来,她,在浪尖。潮水停在了我的桌前凝固住了,她就自我介绍道:“偶叫姜婉书!”我笑了:“好好听的名字。”接着,她一板一眼的介绍了我们班的“江泽民”(张哲明)全班笑得人仰马翻。

  放学了,我因为家远住在学校。她找到我,问我在哪个食宿班,我说我在15E班,她立刻就拖我去见老师。

  该睡觉了。我被安排在姜婉书的上铺。我刚刚笨手笨脚的铺好床,姜婉书就海阔天空地跟我聊起来。她东拉十八扯的说着班上的事,我就在一面听一面轻轻的笑。突然,她蹦出一句离题万里的话:“听说找到四片叶子的三叶草就找到幸福了。”当时我吓了一跳,事后,我才知道她的父母老是吵架。

  校园中有一片野草丛,里面有许多三叶草。每天

  我都会到那里去寻找一棵四片叶子的三叶草。可是总也找不到。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又是一年。

  一天,她突然对我说她要转学了,我一愣,接着就有了一种想哭的冲动。后来,我只记得她也哭了,哭着说她也舍不得,但她必须这样做。

  就是在那天晚上,我找到了它可四片叶子的三叶草。我数了一遍又一遍,真的是四片!!我大喜过望,掐下那棵三叶草飞奔回教室,送给了她。她喃喃道:“希望它真的能带给我幸福。”

  那片三叶草还是没有挽留住她,她还是走了。

  几个月后,我收到了她的信,信中她说她过得很好,信封中还夹着那片已经被细心的做成书签的三叶草。

  我用丝线栓起了三叶草,系在了我们的合影上。这片四片叶子的三叶草,真的带给我们幸福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