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回忆时间_900字

回忆时间_9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吗?曾经的我们一起打扫着教室,啃着香甜的饼干。记得吗?曾经的他们一起漫步在田野,捡着地上的植物标本。记得吗?曾经的六月雪,此时正在盛开。记得吗?曾经的老长椅上有我们欢乐的笑语。记得吗?曾经的曾经是我们快乐的天堂。而这一切,都被时间淡化,花点时间吧!去回忆那曾拥有的幸福时光!

  回忆,让我体验真诚。朋友,还记得幼时的玩伴吗?那纯真的一笑,瞬间使你开朗起来,没有世俗的媚态,没有奸诈的污岁,像一张纯洁的白纸。朋友,还记得小学时代的好朋友吗?那灿烂的一笑,让你感受到真挚的友谊,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尔与我咋,只是沉溺在这平静之中。现在,你喜欢回忆了么?他让你找回了真诚,找回了童真,找回了友谊,更重要的是找回了自己.花点时间去吧!去体验它,去找回它吧!

  回忆,让我寻回真实.朋友,还记得曾经的鱼米之乡吗?那是个世外桃源的地方,没有繁华的大街,没有熙攘的人群,没有有还的废气,真实的气息充满在每一个角落.那时的人们还不知道虚伪怎么写,他们只知道用真心去与别人交流,用真情去感动他人,他们不懂世俗,与世无争,白日采莲耕地,深夜编织麻绳,有人说他们不思进取,亵渎生命.可他们错了,这,才是真正的人类!现在,你喜欢回忆了么?当你自己习惯把华丽的衣服穿在身上,当你早已习惯把口袋里的金币贴在身上,当你早已习惯早上出门戴上面具.那么,你已经失去了真实,失去了诚实,失去了人的本性,更失去了自己!所以,去花点时间吧!去寻回你的真实吧!

  回忆,让我拥有真理,朋友,还记得曾经的你吗?一次巨大的挫折让你趴下,你痛苦并绝望的告诉我:“对不起,我,站不起来了。”我却仍下一句话:“你对不起的是你自己。”紧接着,你努力,你拼搏,自己告诉自己:摔倒了就要趴起来!终于,你成功了。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渐渐忘记了,你我的真理,摔倒了你不再站起来,而是爬行,知道哪一天找到了一个物体,借助他才站起来,可这样真的有意义吗?没有真理真的不要紧吗?!现在,你喜欢回忆了么?是回忆让你找回了真理,找回了自信,更找回了自己呀!所以,去花点时间吧!去拥有你的真理。

  曲折的道路,一个个泥泞的脚印;宽广的蓝天,一片片乐观的白云;汹涌的大海,一朵朵坚毅的浪花。这些都将成为你记忆里的五彩水泡,拥有的瞬间短而美妙,只有经常观赏的人,才能观赏到,所以,去花点时间,回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