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妈妈,爱你_650字

妈妈,爱你_6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多么的无私,在学习和生活上都给予我很大的支持与帮助,在我背后默默的为我打气。人们都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亲的爱。”是啊!妈妈您的爱如同寒冬里一团温暖的火;您的爱如同与中一把及时伞。在我需要时为我做一切事。总之妈妈,我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您真是我的好妈妈。

  是呀!妈妈您对我的爱是多么的伟大。您的爱照耀着我们。清晨总是妈妈在我的耳边呼唤我的乳名,让我从睡梦中醒来;黄昏时总是妈妈依着夕阳翘首盼望着我回家的背影。多少个寒冬冷夜,妈妈千针万线为我编织衣服;多少个盛夏酷暑,妈妈一遍又一遍为我打扇……妈妈为我打造了一个生活甜蜜的家,让我们享受一切爱与呵护。总之百感交集疑作一句流传千古的诗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妈妈,不知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我很是伤心,如同掉进了冰库里,从心底凉到了脚尖,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难过极了,晶莹的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滚下面颊,脚就像铁块,走起路来是那样的沉重。回到家后,我将自己的成绩告诉了您,您听完后不是一味的骂我,而是轻轻的说:“女儿,不要伤心也不要放弃,这次没考好不要紧,还有下次,你一定要加油。”我的心里顿时如刀割一般,一阵发热,两只眼睛立刻被一层雾似的东西给蒙住了。

  妈妈,您知道吗?您的微笑让我有信心;您的爱让我活力十足。

  妈妈,您的爱是任何东西都无法超越的,您的爱给我造就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您的爱给我造就一个个铭记在心的故事;您的爱给我造就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

  妈妈,我爱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