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面对生活_900字

面对生活_9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夕阳西下,西边天角只留下最后一抹余辉,显得十分暗淡,十分消沉。在这样的背景的映衬下,或许有人会叹息,一天又过去了;或许有人会欣慰,新的一天即将来临。第二种人可想而知,他对生活的期望,对生活的向往,足以使它的生活像花儿一样,它的生活到处有快乐。这样的生活,就像那缕余辉,仍为这个世界带来一丝光明。

  我国着名现代画家周韶华爷爷,他的生活是在众多奇山秀水中度过的。他年轻时,游历世界,甚至想过要攀登珠穆朗玛峰,但是失败了。正是他对几年来生活的积累,促使他成了一名画家,他的画充分体现了现代气息。他的山水画更是精妙绝伦,每一起笔落笔,刚柔适度,线条优美,景物传神,仿佛山水情景真的展现在眼前。他曾在湖南举行画展,有许多艺术爱好者前去观看,对他的画更是赞不绝口。周韶华爷爷有如此大的成就,正是因为他向往生活,并且能笑着面对生活,他的生活就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

  同样,我的生活也是一朵美丽的花儿,虽然没有泪水与欢笑的交融,但多几分欢乐,多几分阳光。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和哥哥,还有一群好得不能再好的朋友。我并不期望有富裕的生活,因为它会使我变得腐朽。我只要过平平常常的生活,和我的佳人。朋友在一起,平凡的生活才是我所向往的。我并不期待金钱与事业,因为这些不会使我快乐,快乐的生活才是我所期待的。

  生活中伤心是难免的,伤心不会使我的花儿枯萎,因为每次眼泪过后都是破涕为笑,把伤心事埋在心里,埋得很深,挖一辈子也挖不出来。因此,我的生活依然灿烂,花儿依然芬芳。

  有一次,因为一件小事,我很想哭,但是我不愿在学校哭。放学后,我匆忙赶回家,一路上我强忍着眼泪,眼泪珠儿直在眼里打转。终于到家了,不知不觉眼泪哗哗哗的流出来。正在玩电脑的哥哥看见了,问我:“小不点儿,怎么了?”我呜咽着说:“印度阿三,有人欺负我!”说完,哭得更“烈”了。哥哥叹了一口气,走进厨房。过了好长时间,他走出来,递给我一根旺旺碎碎冰。这时我不再哭了,我拿过来一看,说:“唉!早点拿出来,我就省点眼泪嘛!”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经想通了,但是哥哥如此“体贴”,我也就义不容辞的收下了,啊!美味极了!

  生活就是这样,只要笑着去面对,生活就是一朵花,生活处处有芬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