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保护家园_650字

保护家园_6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呵!一觉醒来我觉得屋子里好热,便将窗子打开,随之一股刺鼻的酸味向我扑来。妈妈立即将一个像防毒面具又类似吸氧器的东西扣在我的脑袋上,我疑惑不解,但很快明白过来,原来是各类工厂排出的废气、污水,一夜之间产生了化学反应,生成了有毒的物质,人们不得不采取这样的方法。

  我背起书包向学校走去,路上的行人也都和我一样戴着面具,小草蔫了、花朵凋谢了、树叶微微泛黄,连昆虫们也奄奄一息,天空失去了蓝色,变得灰暗混浊起来。我的视线停留在几只小麻雀身上,它们已经飞不起来了,我抱起它们来到小河边,小河也再不清澈了,它们一路哭泣着流向大海。

  我摘下面具,立刻感到刺鼻的酸味,我不得不立刻戴回面具,继续向学校走去……

  到了学校,老师在向同学们宣传环保的重要性,那不是已经晚了吗!等到环境恶劣时才发现要环保,已经太迟了!我想这就是大自然给予人类最有力的反击!

  天空原本是湛蓝的,面对人类的破坏,它反击了,颜色变得灰暗;小河原本是清澈的,面对人类的破坏,它反击了,河水变得浑浊;树木原本是翠绿的,面对人类的破坏,它反击了,树木枯萎了;花草原本是鲜艳的,面对人类的破坏,它反击了,花草凋谢了……我不想再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了,忽然我掉进了一个深洞里……

  这是一场梦吗?如此真实的梦?我打开窗子,空气格外清新,花草艳丽、树木充满生机、天空分外湛蓝、昆虫们飞来飞去、河水清澈至极,到处生机盎然,这是个美好的世界!

  这可怕的梦是不会存在的?还是世界未来的情景?让我们爱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