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如果_200字

如果_2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上帝要重新创造我,我愿意做一只无忧无虑的宠物狗,天天受主人的宠爱。

  如果可以选择我的智慧,我愿意做一个笨蛋,天天傻傻地笑,每人管,更不用为自己的行为对错与否而担心。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愿意做一个单纯的中等生,天天不用烦恼学习的问题,不会给老师天天盯着看。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在某一个时间段,我愿意留在1年级,人见人爱,虽然幼稚,但是童真可爱,没有心计。

  如果……

  可是世界没那么多如果,没那么多选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