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的滋味_600字

青春的滋味_6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一瓶优酸乳被打开了,猛吸一口,时光在酸与甜中倒流……

  酸

  上初中后,我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我开始有了成长的烦恼,我开始在意自己的成绩达到怎样的水平,我开始在意老师对我的评价。什么是酸呢?酸是心中烦恼得不到解脱的感觉,酸是成绩达不到目标的感觉,酸是老师对我不给予肯定的感觉。但我知道,我必须学会坚强,所以我不停地告诉自己:长风破浪会有时!我学会了用快乐消灭烦恼,我学会了用勤奋达到目标,我学会了用遵纪换取肯定。酸使我变得快乐、勤奋。我要感谢酸给我带来的一切!

  甜

  踏入青春,我变得更加细心。我捕捉到了父母对我的关爱,我捕捉到了朋友对我的真诚,我捕捉到了老师对我的鼓励。什么是甜呢?甜是被父母呵护的感觉,甜是被朋友支持的感觉,甜是被老师表扬的感觉。但我知道,我不能太过自私,我必须报答他们。所以我学会了孝敬父母,我学会了关心朋友,我学会了努力学习。甜使我变得孝顺、真诚。我要感谢甜给我带来的一切!

  酸甜融合

  酸与甜是我在成长道路上体会到的滋味,酸能够磨练我的意志,甜能够激励我不断努力。我的青春充满了酸与甜,酸甜的融合便造就了我——一个快乐、勤奋、孝敬父母、真诚待友、尊敬师长的我。这一切,是酸甜给予我的,是青春给予我的,我要一直保留下去!

  有酸,就有甜,是酸,也是甜,点点滴滴都是青春滋味,我喜欢自己体会,这是我的青春!

  时光回到现在,我要大声地说:“青春就是这样,是酸,也是甜,是失败,也是成功!我只要我的酸甜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