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的忧伤_1200字

初一的忧伤_12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初一,这个在一年前像是学习的代名词,显得是那样的高不可拔,我在他的面前也总是如小女生般的羞涩。然而,如今的他即将离我而去,我的内心不免会有些忧伤,是明媚得灿烂如骄阳的忧伤。

  忆起一年前时,班主任曾说过:“初中三年逝得很快,一定要珍惜!”但当时的我却未在意,如同一个刚从蛋壳里钻出来的小鸡般天真烂漫。但我有幸成为上帝的宠儿,收到了来自上帝的礼物――两个好友。

  因为我和她在同一所小学的缘故,使我很早就认识了小茶(何萧纹)。她是一个锋芒毕露的花季少女,还有几分的成熟,不过我是真的很喜欢她――茶。小学的时候,我一直觉得她一定会是特别的高傲直大,到当我真真正正的接触她时,才发觉太也十分的友善。在我住校时,我是常常丢三落四,不是忘带手纸,就是把筷子给弄丢了,每次,我都很不好意思的找小茶“借”(我总是有借无还)。有时,我难免会向她借小四(郭敬名)的小说,不过,她会答应我并给我带来。当我看见她的唇角微微沟起的样子,也异常的快乐。

  即使在同学的眼里,我和小茶的关系好像很要好,但是,在我们的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事,也是我一直以来心中的伤痕。那就是我们两学习都很勤奋,总是你追我赶,就是因为这样,我和她渐渐的疏远了,并且,每当我在写作业时,会发现我的身旁一直有一双眼睛在直沟沟的盯着我,我知道那是小茶在看我的作业写哪了,有没有超过了她,我也没有太在意。只是,一次,我去问她作业时,还未走到它的面前,就听见我的耳边被她甩来了重重的八个字:“哎!没有你写得多那!”这句话像个黑色幽灵,笼罩了整个世界;又像是把利剑,向我迎面刺来,我看见地上滴有耀眼的红色。“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直到现在,我还默默的等待”我似乎在天之崖看见了她微笑依然,但有多少人明白我们那真挚的友情。

  在这个学校里,我还认识了一个好友,是法埃东(张髡),第一次看见他,就感觉他像小弟弟一样的天真可爱,可爱到用他来当纯洁的代名词。我和他也有共同语言,因为法埃东也是一个书虫,他真的很喜欢看鲁迅先生,四维(郭敬名)和韩寒的书,我也一样。我常常和他交换书看,不过,因为他太幼稚了,所以总是我欺负。我们每月都会买《最小说》和《课堂内外?;创新作文》,有时他会比我先买,我就会抢走他的书,他每回都是无奈的摇摇头,因为他的个子比我矮,所以就拿不回来。法埃东有写日记的习惯,我就常常偷看他的日记,也发现太的文笔很好,有一种出水芙蓉的美感。当我回忆起这些时,已有一种悲伤情绪涌出,逆流成了一条条的河。也许是因为法埃东的纯洁吧!我遇见了河面上有一道道明媚的光在闪烁着。我认为自己很对不起他,我只是会欺负他,而受伤害者的思想却被麻痹了,竟全然不知,还把我当好朋友对待。也许,这就是明媚的忧伤吧,灿烂得使人害怕。

  这些明媚的忧伤在我青涩的脸上留下了太多粉粉嫩嫩的伤疤,直到模糊了我的视线。才发觉,我的青春如此的短暂,也留下了太多的遗憾,像是点滴一样一滴一滴直到滴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