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雨的畅想_350字

雨的畅想_3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外面下雨了,淅淅沥沥。悠远而寂静。

  北国的春秋雨季是经常下雨的,我在春秋就能感受到这雨精灵在我心中的跳动。像那心脏的搏击,富有生命力,给人以光明的向往。

  “阳光总在风雨后”。这句话没错。刚刚还是雷声轰鸣,乌云密布。现在太阳却露出了那特有的,和蔼的笑脸。可天空还是灰扑扑的。不知在几小时后,抑或是几分钟后,蓝天、白云还会来赶这最后一班车吗?

  我没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但我喜欢。于是在某个雨后的下午,在阳光和乌云同时出现在天际的时候,我便开始放肆的幻想起来。

  我很喜欢“放肆”这个词,在这个多样的青春年华里,我希望自己可以放肆,这样,我想这个青春我也无悔。

  是的,无悔。

  听着远处车辆在路上行走的水花的迸溅声,听着邻家大人又在外面活动的声音。我想:

  这还是一个平静的雨后的下午,一切照旧。唯一改变了的,是天空又多了一抹洁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