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藏幸福_550字

珍藏幸福_5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是一种美好的,美丽的物质,真挚又真诚。

  许多人认为自己很不幸福,其实那是他们“生在福中不知福”,其实幸福一直未离开。

  静静地坐在花丛边,听着鸟儿歌唱,看着蝴蝶翩翩起舞,那是一种幸福;静静地坐在餐桌前,听着爸爸妈妈谈论你的学习,看着他们高兴的色彩,那是一种幸福。

  幸福,不知哪里来?我认为幸福在于本身的思想观念,如果你认为自己并不幸福,那就会永远不幸福,即使有很好的物质。

  爱迪生小时候是一个在老师眼中和同学眼中很笨的小孩,同学们欺侮他,老师对他也不理不睬,甚至把他赶出了学校。但他的妈妈很关心他,像其他母亲呵护自己的孩子一样呵护他还教他学习,这使爱迪生对生活又充满的信心,并在后来为科学界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发明了电灯,使人们远离了黑暗。是什么使爱迪生有这样惊人的表现和举动?那就是他和母亲间的幸福。

  吞下一口黄莲,当你看见旁边放着一块小糖时,我想:那一小块糖将拥有一种从未有过的香甜,所以,那些认为深处不幸中的人应该明白,当一天这一切都成为过去,你会感悟到:原来曾经看似平淡的生活是多么幸福。

  有的人物质生活很丰富,应有尽有,然而却总是没有幸福的感觉。其实,他错了,物质上的富有就像天上的月亮。

  一张贺卡,一张照片,一支钢笔,一个微笑……经过珍藏,也会像幸福那样耀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