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星空智慧大战_1000字

星空智慧大战_10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3009年时,人们都已经成功地从地球迁到火星。火星成为了人类的第二大快乐家园。

  “让我们欢迎这次‘星空智慧大战’的霸主——AA呀”随着主持人一声洪亮的台词。AA走出来了。说起来这位AA呀,那可不是一般人儿。他是火星现任主席(也是从地球迁过来的)的孙女的同班同学的好朋友的邻居的孩子的拜把兄弟的狗狗的前主人。也是火星的好少年。正当AA将要接过奖牌时,突然一声“等一下”让所有人都被吓得不轻。“我是火星的原公民,你们这些地球人侵占了我的家园,我要替我们族人讨个公道。这样吧,我和你们来一场比赛,假如我赢了,你们地球人就要从我们的火星滚回你们的地球去。假如我输了,当然这也不可能,假如我输了,我就再也不来打扰你们,你们可以把我扔到太空去,怎么样,你敢不敢?”见这个火星原居民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AA自然是吓得不轻,但他还是说:“那有什么不敢的,那我们就定在下周比赛好了。”

  原来这个火星原居民名叫小黑鱼,在很小的时候由于人类侵占火星而使得他们家族所有的人(除了他之外)都被迫迁到别的星球,于是他决定潜心修炼,长大之后找地球人报仇。

  一周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AA他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而小黑鱼似乎没有什么进展。“好,现在由两方互相向对方提问3道题,谁对的最多,谁就是霸主,现在,比赛开始!”首先由小黑鱼向AA提问:请问2010年时世界博览会在何处举行?”“中国上海”“诗仙是谁?”“李白”“一千多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取得多少枚金牌?”“51枚。”下面由AA向小黑鱼提问,“历史上第一个皇帝是谁?”“秦始皇。”“诗圣是谁?”“杜牧。”(其实是杜甫,小黑鱼出错了,呵呵)“表达孔子和他弟子们的言行的一本书是什么?”“《论语》”。当他们回答完所有的问题后,在场的所有的观众及主持人及AA都认为这将是一场平局,主持人说:“我宣布,这是一场平……”时,小黑鱼默默的站起来说:“我败了,我败给了AA,我败给了地球人。哈哈哈……”说完便准备要飞往太空,这时,AA拉住了他的手说:“你留下了吧……”“什么?”全场观众哗然起立。“我很感谢你,不过,我不需要你的施舍。”小黑鱼说道。AA大喊道“不,这里本来就是你的家。”然后AA号召地球人们回到自己的地球。

  小黑鱼流泪了,这滴泪流到了地球上,地球又恢复了以往的美丽。几天之后,小黑鱼的族人们也都回到了自己的故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