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恩父母_800字

感恩父母_8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母亲的手总是冰凉的,父亲的脚总是粗糙的。

  ——题记

  在我们耳边常会听见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这歌声是多么的高尚,纯洁。

  当你哇哇落地时,有多少人对你关心,照顾,,虽然当时你还处于朦胧状态,但是那种感觉你是能够体会得到,是体贴?是温暖?我想每一个人都应该知道。母亲的体贴,父亲的严厉,姐姐的关心,哥哥的疼爱……难道不是亲情最好的体现吗?我们是否需要用行动来证明感恩的存在呢?

  记得前几年的严冬之季,母亲在滴水成冰的严寒下为我洗衣服,水是那么的冰冷刺骨,但是母亲却没有感觉似在那里洗衣服。我不解地走过去问她;“妈妈,你的手不冷吗?”她先是很惊讶,然后才回过神来:“不冷,不冷,你看我的手上还在冒热气呢。”当时我还真以为那是热气,但是当我学了物理后才明白,那明明就是一股寒气。我自叹,为什么当时不为母亲端上一杯热茶呢?因为我不懂事……为什么母亲的手总是冰凉的。

  昨天晚上,我怀着激动的心回到家咯,因为我已经决定了做一件事来感谢父母——为长辈们洗脚。为了给他们一个惊喜,我故意提前把饭吃完,烧了满满一大壶水……等待。等待。在他们饭后集体下来休息时,我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准备好的椅子,水盆,热水……通通地摆出来。他们被我的行为吓咯一跳,(嘻嘻,果然带来了惊喜)首先请母亲大人就坐贵宾席(因为是母亲给予了我生命,当然要特殊点了!)我使用出我自学的“洗脚”神掌,做搓搓,右擦擦……(可真累啊,但是却没有一点不情愿)。然后是父亲做上贵宾席,我用尽浑身解数为父亲大人洗了个舒服的脚。当我触摸到父亲的脚时。才发现,父亲的脚比原来的脚要粗糙得多,竟然还多了一个茧疤。哎!父亲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应该加倍报答……为什么父亲的脚总是粗糙的?

  生我养我的父母啊!你们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何时才能回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