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迷藏_800字

迷藏_8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当玻璃上的雾气消失的时候,那些曾经用指尖写下的约定,也就不再了吧。

  阴郁的天空,有点想要哭的样子。我低下头,愔愔地看着脚下的水坑。水中的倒影,永远是那么透明。而我的脸上,却始终有一种无法言明的悲伤。即使是在这倒影中,也隐藏着深深的暗影。

  那些已经支离破碎的梦想,像是一颗颗闪亮的星辰,高高地挂在天空上。我宁愿相信,他们只是暂时的残缺,也不愿说它已经覆灭。因为梦想即使不能完成,也可以拥有很久的。谁也不能剥夺谁拥有梦想的权利,即使是命运,也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想拿一个透明的玻璃瓶子,装满满满的悲伤,用木塞塞住。然后到海边,用力把它扔向大海深处。想用这忧郁的蓝色,掩埋我的悲伤。

  淋雨?突然好想淋雨。恍然发现,已经好久没下雨了。

  记得上一个雨天,我骑着单车飞速地穿梭在雨中。这繁华的城市啊,竟在雨中也如此迷茫。耳朵后面不时传来一阵阵刺耳的鸣笛声,脑海中不断回响着激荡的回声。原本干燥的柏油马路,也被这突如其来的雨水冲刷得格外透明。我不禁落寞地低下头。雨滴溅起水花,沾湿了我的裤脚。我看见,那树叶绿得更加浓烈了。这悲伤的雨天,竟然也有出其不意的美好。

  窗外的树上,开始传来聒噪的蝉鸣声。

  夏至,就在明天了。这个夏天才刚开始,我们的故事却要接近尾声了。离别的伤感,在这仅剩的两星期里格外浓郁。教室里,还是一如既往地喧闹着。期末倒计时,还有一个星期了,我们并没有多么在意,反而开始更放肆自己的笑容了。一切平凡的一切,看起来是那么一如既往。可谁又能发现,我们心底的那份深深压抑着的忧伤呢?

  只是不希望到了真正分离的时候,决堤的泪水会不听话地布满整个伤感的脸庞。所以才用这灿烂得有些虚伪的笑容来掩盖自己那份不忍放纵的悲伤。

  结束,会是另一开始吗?

  我们把自己埋在迷藏中,而置身事外。睁开眼睛,眼前的旋转木马依旧在灯火阑珊里游荡,背后的摩天轮依旧在血色的黄昏下转个不停。

  想要向前迈进一步,恍然苏醒。

  原来自己已经被这岁月的荆棘捆绑住了脚步。只能站在原地,沉默地温习熟悉的回忆,黯然泪流了。

  迷藏,我们已深深陷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