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异_500字

异_5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有位朋友问我,如果关上心灵之窗,会怎么样?我想,这篇文章或许能回答了。

  朋友,请透过窗户向外看吧!

  或许,你能看见窗外“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看到了孟浩然的淡淡忧思。

  或许,你能透过窗户,看见李白“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看见了他“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不知明镜里,何处得头霜。”看到了他比白发还长的忧愁和思念。

  或许,你能透过窗户,看见曹操“东临碣石,以观沧海”,看到了他的“霸气十足”。

  又或许,你能透过窗户,看见“春残花落时,知道春已过,花已谢”。

  但是,请把心窗打开,你会看见,你会知道,春残花落,不是终结,是起始,是一个光明的起跑线。

  请把心窗打开,你会听见“不管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苦雨,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能让世界看到你的背影。”你会看见,一个诗人的坚定信念。

  请把心窗打开,你就会明白,原来世界可以这样美丽,阳光可以这样温暖。

  请把心窗打开,你就会知道,原来风雨过后,就会有美丽的彩虹。

  请把心窗打开,你就会看到,里外有什么不同,这就是-------

  异!

  朋友,请打开心窗吧,你会发现,世上最美的风景原来在这里;请把心窗打开,当阳光透进来时,你就会明白一切。

  当阳光透进来时,你就会明白,

  -------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