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使说再见_1200字

天使说再见_12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风缓缓地吹着,泪,风吹无痕。我屹立于风中,发丝在飞扬,衣角被掠起。我仰头望天,深呼吸一口,转身离去,嘴角泛着微笑——心中的酸楚无人能窥视。

  我伪装着,像一只伤痕累累的刺猬,我拒绝任何人走进我的世界,她却带着阳光的味道冒失地闯进来。我固执,她比我更加固执。这个众人认为近乎完美的她告诉我,她心疼我。她笑着对我说:“有些东西赖久了,就会是我的。”我轻笑,难道还包括我?

  “你笑一个呀!你怎么不笑呢?”她郁闷地问。即便是她也不能知道我心里的隐痛从何而来,更加不会知道我为什么不能拥有自然的微笑。父亲狰狞的面孔,母亲屈辱的表情揪痛了我的心。我有一个重任,我要带母亲离开黑暗的世界,我的身上只有压力,唯一感觉到的只是压迫感。我根本没时间去过一个无忧无虑的花季,我的面部表情只有皱眉。她不会懂得。

  “到底要去哪儿?我还要背单词呢。”我不高兴地问她。她也不高兴地对我说:“你凶什么呀?我要带你去看日出,那是个好地方!”一日之计在于晨呢,她竟要带我去看日出。对她,我永远只能妥协,我相信没有人能够拒绝她,甜美的笑容会融化冰川。

  她说得没错,那里确实是个好地方。“好美!”我由衷地发出感慨。她懒洋洋地靠在我身上,说:“我好担心你不领情,你要知道你是多么的特别,无人能窥视你的内心世界。”她满足的表情,使我觉得自己正在被她宠爱。无疑,能得到优秀如她的青睐,我是幸福的。

  跟她在一起,我领略到的总是美好。或许,她是故意的。但我感谢她使我枯燥无味的生活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我们一起在宿舍的阳台上看眨眼的星星,一起看东升西落的太阳,一起欣赏月的阴晴圆缺。人生得一知己,死亦无悔!

  但好景不长,事与愿违。一天,我问她:“你说朋友会是一辈子的吗?”她愣住了,张口结舌。我追问:“怎么了?你认为我们不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吗?”她咬咬唇,表情有几分痛苦,“一辈子太久了。”

  “一辈子太久了。”我茫然地念念有词。难道她会离开?我的天使原来始终都不属于我,是我自作多情了。我连一句挽留她的话都没有说,或者应该说我很懦弱。

  记得我最后对她说的话:“你可能五年,二十年,甚至永远都不回来了。我不想我们这份友情会成为你我的牵挂,彼此的忧心。假如,当你回来的时候,我们都已经长大了,纵然我们再见也只能是陌路人。忘记我吧,忘记这份友情!愿你在国外生活得更好!”

  她很难过,我的难过却藏在心里,没有表现出来。在她看来,也许我是绝情的。

  我的天使走了,我突然想起她留给我的信,于是翻箱倒柜地去找,却什么也找不到。所有的一切都随着她的离开而消失了,但也许不是,至少留下了这点滴记忆的文字。我无力地坐在地板上,一不小心竟然碰到了桌面上的镜子,镜子摔破了,从破碎的镜片里能看到颓废的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