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曲折中的美丽_450字

曲折中的美丽_4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曲线之所以笔直线美,就因为它不是简单的;就因为它是有转折的,因而能引起思索。

  ——题记

  月亮一直不用直线来勾勒自己,千百年来,她一直被人们赞美,这一切不都是月亮的曲线美吗?如果月亮像一把直尺,这些赞美又从何来?

  在这儿,曲线是美丽的。

  风景秀丽的园林中,一条九曲廊蜿蜒水上,游客驻足其间,极目览胜,常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浓茵深处,一条弯弯的小路盘旋曲折,散步其中,给人一种神秘感。而那种“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界,则让人更加惊喜。

  在这儿,曲折是美丽的。

  自然之路都有曲折,同样,人生的路也不是康庄大道,它是曲折的。

  在人生的道路上,没有一帆风顺的,没有一个不经历种种曲折。自古英雄多磨难,从来之执跨少伟男。司马迁、爱迪生、张海迪、贝多芬……每一个闪光的名字后面都有一段千曲百折的经历。这曲折蕴含着许多汗水和心血,它比成功的花环更美丽。

  明知前途多曲折,偏去经历风风雨雨。这种境界,是曲折美丽的最高境界,人生的美就在曲折中,只有不畏曲折的人,才能感受到这份美丽。

  朋友,但当你的人生之路遇到挫折的时候,你是否看到了曲折中的美丽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