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天空中绽放_1200字

在天空中绽放_12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2001年7月13日22时10分46秒,在四季如春的莫斯科,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

  萨马兰奇用颤抖的声音告诉了全世界,下一界奥运会,将在中国----这个拥有着流水般渊长的文化历史的国度中举行。顿时,举国欢腾,掌声澎湃,全国人民的希望凝聚在燃烧起的雄鸡上空,中国鲜红的旗帜在五湖四海中摇曳。中国人成功了!多少年的梦想,多少年的希望,多少年的努力,在这一刻,我们是全世界的骄傲,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

  今天,时值2008,离奥运会的开始还有178天。我们已作好充分的准备,静静等待2008年的那个8月8。我们在行动,奥运会的志愿者们在无比蔚蓝的天空下呐喊;我们在行动,奥运会的工作人员们在挥洒汗水时大声呼吁;我们在行动,千千万万的学校师生们在课堂上默默地支持着北京;我们在行动,上亿中国人在电视机前看着“鸟巢”的建成,“水立方”的试用,“南站”的开通,他们在欢呼!

  奥运会,一场神圣的比赛。将在北京的天空绽放怎样美丽的花朵?我希望,花瓣拥有无比鲜艳,浓郁丰润的红色,像化不开的油彩,略带含蓄的张扬、浓烈生命的色彩;我希望,花叶带有一抹清醇,葱茏幽静的绿色,像不褪色的软陶,略带奔放的美丽、微微自然的色彩;我希望花心涂上一片芳香,铭心刻骨的黄色,像不凋谢的菊花,略带骄傲的神情,中国人的色彩!流年似水,三色花绽放在天空!

  红色是北京奥运的主宰,奥运会徽中国印拥有奔放的红色,积聚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采用了中国特有的文字和印章的形式,把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与奥运会结合在一起。红色历来被认为是中国的代表性颜色,篆体的“京”字的红色体现出了中国人的热情与真诚!奥运福娃欢欢象征着奥林匹克圣火,是运动激情的化身,他将激情散播世界,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它的红色代表着激情。奥运火炬祥云漆红,又是一种红色!火焰的红色!使得古老的东方文明和现代的奥林匹克精神再一次完美结合,迸发出耀眼的火花。

  绿色是北京奥云的宗旨,不仅是北京,其他的各大城市也开始的对绿色奥运的努力!自然环境与生态环境得到了很好的保护,浑浊的湖水清澈了,绿化带增多了。绿色还存在与人们的绿色意识上,倡导保护环境,自然和社会发展相协调的思想,绿色也将溶入人们的生产生活!给予世界各地同胞们一个绿色和谐的环境,安全健康的绿色生活?

  黄色是奥运会的辅助色彩,它代表了我们中国人——这些黄色皮肤的人们。作为炎黄子孙,拥有奥运是多么骄傲的事情啊!我们是龙的传人,是世界的骄傲,在今年的8月8,我们要让黄色刻如每个人的心中在!让世界各国刮目相看,我们相信这次奥运是成功的,我们要让它是最出色的,让它铭记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每一个外国人的心中!

  奥运不远了,中国人雄姿英发整装齐待,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语言不是隔阂,肤色不是代沟,中国人将在历史长河上留下一朵三色花,相信中国,相信200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