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沧海的归宿_450字

沧海的归宿_45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学生,每天都过着三点一线的枯燥生活。也许,你想去欧洲体验异国的风情;也许,你想去森林探索自然的奥秘;也许,你想去悬崖感受无尽的刺激……但是,我却想去沧海领略它那奇绝壮绝的“胸襟”。

  今天,我终于来到了沧海。站在海边的岩石上,阵阵略带咸味的海风拂面而来,轻轻地,像母亲抚摸熟睡中的婴儿般,温柔得令我充满污垢的心灵接受着海水的洗涤。顿时,我变得舒松极了!

  啊!沧海爷爷,你那粼粼的波光,就如写满皱纹的额头,刻着玄奥的智慧,汹涌的波涛荡漾着清澈的禅心。抬头远眺,我就想起了历代的高僧。你也是一位无言的禅者:你那无垠的海面,教会了我做人要“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你那湛蓝的海水,教会了我对未来应该充满希望,内心不能总被乌云所笼罩;你那如镜的浪花,教会了我不仅要看到自己,更应看到别人……

  智者——沧海。在茫茫天地中,你是我心灵的归属。在充满黑暗的人生道路上,你默默地教育着我,指引着我走向成功,在这里,我由衷地对你说一声“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