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精彩_800字

成长的精彩_8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草冲破坚硬的外壳,偷偷地钻出地面,它在成长;

  小鸟扇动稚嫩的翅膀,努力地冲向天空,它在成长;

  小小的我摆脱幼稚的想法,充满信心的跨入青春期的大门,我也在成长!

  有的人说成长是快乐的,是甜的。有的人说成长是烦恼的,是苦的。而在我认为,成长是五味俱全的,酸甜苦辣咸缺一不可。但是,当成长的苦与乐交加在一起,那又是一种另人无法捉摸的怪味道了!

  快乐多数

  在成长的岁月中,我常以快乐作导师,同幸福交朋友,而微笑便成了我的标志。因为在成长的快乐中,我追求理想,追求卓越。我的理想并不伟大,只是那么小小的,微不足道的,但我要追求理想,追求那离我并不遥远的理想,我不顾风雨兼程,为得就是实现理想。我的脑海里时时回荡着汪国真的一句话: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追求卓越绝不等于追逐名利。追求卓越是在智慧和勤奋的基石上,对生命雄风的高扬。用辛勤的汗水焕发生命的光彩,以卓越的智慧折射生命之光的璀璨,在血与汗的洗礼中向卓越迈进,历尽千辛万苦而无怨无悔,这是追求卓越者的伟岸风采。追求卓越是真正的王者之风、英雄本色!我爱追求理想,我也爱追求卓越,我更爱追求成长!因此我快乐,我在追求理想中快乐!我在追求卓越中快乐!我在成长的岁月中快乐!我不禁大喊,我在成长!

  烦恼少数

  虽然在我的成长的过程中,处处充满着快乐,但是这中间的一些小波折让我有些烦恼。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是一个中学生了,但小学时的那份童真似乎还常常爬上我的脸庞,给人一个意想不到。初中生活比小学生活繁忙了许多,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我不适应,闹出了许多笑话。每天早上我还是按平常的时间起床,却没顾及到上学的时间提早了,到后来连早饭都来不及吃了。初中的课程多了,让我有些喘不过气来,有时还会让我手忙脚乱。但是我并没有被这些烦恼压倒,反而从中提取了前进的动力!我烦恼,我在烦恼中成长!我又要大喊,我在成长!

  浪花因有岩石的撞击而更加美丽,黑夜因有明星而更加深邃,成长因有快乐而更加精彩,成长因有烦恼而更加灿烂!

  小草已长成了一棵大树,为大地增添了一份绿色;

  小鸟已长成一只雄鹰,为蓝天增添了一道亮丽;

  我也已经长大,为自己的成长道路书写了精彩的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