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雪的感觉_700字

雪的感觉_7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所处的城市里,我无法领略雪的美丽,有的,只是一个模糊的认识以及一颗渴望接近她的心。

  但,我从不感觉她遥不可及,相反,她就像繁星一样围绕着我。

  她,很快乐。

  我知道,下雪天很冷,同时,我也明白,下雪带来了孩子的一阵欢呼,一场玩不腻的雪仗;带来了成人的一份喜悦,一个浪漫的冬季。虽然寒冷,但是怎能与一段美好的回忆媲美呢?雪的飘然而至,为冬天画上了一个无限的省略号……她在时间的流走中不会停息,因为她是美好的回忆。

  她并不遥远。

  我能感觉到她,即使我从来没有亲身经历过下雪,但我有双眼,从各个途径看到她;我有双耳,可以听见别人对雪的描述;我有双手,能过靠自己的努力去寻觅她的身影。母亲赋予我的这些,都是我接近雪的途径。即使都失去了,我想,我至少怀有一颗不忘记她的心啊!因为她,我才永不绝望,坚定的向前迈进。

  我相信,她就是爱。

  虽然她寒冷,却带来无穷的快乐;虽然不是哪里都能看到,却教会我用不同的方式去感觉,体会,感激,她就是爱,无处不在。

  因为心中拥有希冀,所以我们有理想;因为心中有爱,所以理想插上了一双隐形的翅膀,静静地努力着,等待起风而飞翔。

  我希望,每个人心中都能有一种信念:在前进的同时,别忘了停片刻,播种爱的种子。

  我相信雪,纯洁,美丽。

  爱也正是这样,纯洁而美丽。

  谢谢雪,谢谢爱。

  或许因为对雪的深信和无限的憧憬,她让我察觉到生活中洋溢却被遗忘的爱。

  因为爱,我拥有翱翔的羽翼;因为爱,我从另一个端点看到了一个五彩的世界。

  少了猜疑,少了歧视。多了理解,多了爱。

  我深信雪,也拥有爱与被爱的能力的资格。

  所以,我感谢雪,她带给我爱的感觉;我感谢爱,因为她带领我冲破黑暗,走到一个五彩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