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梦的尽头_600字

梦的尽头_6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梦的尽头。

  前进的路上白茫茫一片,分不清方向,壮起胆子向前走,却让自己伤痕累累。

  我恐惧,我害怕,我猜不到会有什么在等待着我,我无助地向后退去。

  一个人独处时总是寂寞得可怕。

  “以前的,现在的;回忆的,憧憬的;想要的,无谓的。留恋的,我们的情缘;哭泣的,我们的双眼;人世间,有什么割舍不下,只是不习惯你不在的日子。”

  一行行错字又能证明得了什么?苍白的诗句划破稿纸。

  循着足迹往回走,思绪点点滴滴舞动,我曾经拥有一个完美无缺的童话世界,那里有蓝蓝的天,柔柔的风,暖暖的阳光,熟悉的容颜,单纯的心愿,还有一片树林,那是我的天堂。

  不知何时,我走出了那个童话,那片树林也偶然失火。从此,光秃秃的山上顿时少了我快乐的脚步。

  突然,我停住了脚步。眼前的景色,熟悉而又陌生,此起彼伏的绿色在眼前跳跃、翻腾,明亮的绿之间蹿出一串串音符,蒸腾着薄雾。

  这,不是那片树林吗?无意间,我看见了每条树根上都有一节深深的印痕,那么醒目!我突然觉得,磐石终有一天会化作沙砾随风而逝,可那片树林,却依旧绽放着璀璨耀眼的绿意,不畏风雪。

  转过身,咀嚼一份勇气,放飞的纸鹤在天空中呼唤流金岁月。推开一道虚掩的门,心中的恐惧一泻千里,没有收获的执着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还在等待什么!

  轻轻合上五月花的羞涩,在青春的心灵上默默祝福自己:无论我在这条路上走多久,哪怕到头来还是伤痕累累,还是没有获得芬芳,那也是我自己的经历。

  梦的尽头呐喊出新的希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