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十六岁的天空_700字

十六岁的天空_700字

2009-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栀子花开的季节,离别的日子悄悄地降临在我们的身旁,匆匆地,三年的光阴如飞过天空的鸟儿,无踪影的飞走了。

  我坐在开往远方的列车上,那千万的思绪如脱缰的骏马,在我的脑海中奔驰。

  十三岁那年,我们带着家人的希望踏入了中学的殿堂。在书声朗朗的教室里憧憬未来,微笑着种下了我们美丽的梦想,幻想着有一天能够成真。但在这逐梦的路途中,困难与失败总是蛮横的挡着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开始退缩.放弃。

  这时候老师总是及时地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使我们跨越困难与失败,继续逐梦的旅程。

  空旷的操场上空,还回荡着我们的欢呼与呐喊;篮球筐下,仿佛还有那些熟悉的身影在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校园的林荫小路上,风把树叶吹得沙沙作响,三三两两的音符,谱写着生命的乐章……

  睁开双眸,深呼吸,空气中依然弥漫着淡淡的栀子花香,毕业的钟声萦撩在耳边,是那么陌生,又是如此的熟悉。

  三年的时光静静地滑过指尖,转瞬间,我们已经十六岁了。十六岁的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流泪,一起闯入花季的森林,一起……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尽管有许多的不舍,但终究还是要勇敢面对。今天,我们就收拾行装,开始新的旅程。离别的站台上,彼此挥一挥手,说一句祝福,含着泪道一声珍重。

  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那一年吗?那时候,我们总是说毕业遥遥无期,相聚的日子还很长;转瞬间,我们就要告别一起走过的日子,带上回忆,坐上奔向远方的列车,离开……

  也许昨日的故事明天还会重演,但昨日的那些感觉早已乘风飞去,再也无法寻回。只是昨日的一切将化作一片永恒的回忆,一辈子珍藏在心灵的最里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